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Welcome&Introduction

Welcome!! 我的部落格開張了~~

         大家好,我是M10371305張婉雯,目前任教於獅甲國小特教班,大學畢業後就想著要早一點念研究所,但一年過了又一年,還是遲遲沒有下文,今年在學校同事的督促下,終於開始著手準備研究所的相關資料,想不到很幸運地能申請進高師大工教所,雖然沒有同校同事作伴(大家都分別就讀不同學校、不同系所),但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和藹可親,充滿活力與熱情,當我遇到問題時,都非常熱心協助,實在是太感動了!
      記得第一週上課時,不管是精神、生理都受到大大的震撼,一天連上10節課,學習的領域又是第一次接觸,非常陌生,每天回家都充滿疲憊(現在也還是^^"),睡眠常常不足,更有趣的是,為了保護脊椎,大家還團購了椅墊,現在重回學校學習,要慢慢找回當學生的感覺。
      網路多媒體的課程,應該算是我受教育以來,最密集玩電腦軟體的時候,一開始主任表示會全英語教學,我的心裡著實涼了一大截,電腦就不行了,還要全英語,到底撐不撐得下去,好險,阮老師親切的笑容,流利的中文,慢慢讓我放下心來,加上每個軟體都講解得非常仔細(但腦袋瓜有時候還是記不起來所有的步驟),讓我在上這門課時都有非常明確的目標,那就是完成作業!!感謝宇君在上課時常被我打擾詢問問題,仲民也提供我相當多電腦方面的資訊,另外,同學的作品都非常厲害,也常讓我在觀賞中找到一些靈感,接下來我將會一一記錄這學期學過的軟體,省思檢討這段時間的學習。

        
     

2 則留言:

  1. 婉雯的"認真"我坐在對面一直都有看見喔!!(呵呵~我上課都在偷偷觀察你~)
    很高興這學期我們可以平安度過了
    希望我們碩二繼續當同學~繼續奮戰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使用過一些工具,對於教的內容不陌生,有問題問我就對啦~哈哈~
    其他科的話就要靠婉雯了...(撥髮)
    聽說碩二報告會很多...咳咳...好緊張喔...怕適應不良~~

    回覆刪除